中國時報漸層染髮推薦【專訪楊宗翰】

圖片提供朱海君朱海君近來忙著為事業衝刺,不僅為新專輯《望露的春花》跑宣台北廢料回收傳,還同時主持客家電視台2個節目,為了出外景,全台跑透透。她每周得出門工作4天,寶貝女兒NO妹則託婆婆照顧,她自稱「客家小妹」刻苦耐勞,打趣說:「職業婦女真不好當。」但辛苦有代價,據悉她每月至少進帳20萬,「奶粉錢」很足。

老公NONO聽聞她接那麼多工作,起初有些猶豫,最後還是點頭答應,節目首集錄影還力挺當嘉賓,更常叮嚀愛妻:「不要太操勞,太累一定要說。」她樂於工作不嫌累:「不希望婚後就變黃臉婆,還是可以抓到平?,回到熱愛的舞台上演出。」

NONO幫忙敲通告

夫妻結婚3年來恩愛甜蜜,只要她發片,老公NONO總是力挺到底,上張專輯獻聲合唱情歌〈水噹噹〉,這回NONO更直接「下海」一起宣傳,NONO形容:「老婆發片就是我上通告的旺季!」至於新專輯評價,他揶揄:「這個封面是準備接菊花茶代言吧。」朱海君也覺得老公「足感心」:「他很貼心,是校長兼撞鐘,當司機載我趕通告,還在停車場等我下班。」

她更爆料NONO宣傳有妙招,會先打電話給製作單位:「我老婆出新專輯嘍,新歌非常好聽,我請她錄影時『親自』把專輯送給你。」暗示對方趕緊來敲通告,這回夫妻一共上了20場通告,足足跑了2輪宣傳。如何慰勞老公?她透露有獨門馭夫術「精油SPA」,特地去進修按摩課程,不僅用專屬精油為老公全身紓壓,也製造夫妻情緒,她得意說:「他非高雄訂製西裝常享受,很給我面子,每按必睡。」

為女兒再拚弟妹

女兒NO妹2歲了,朱海君開始找尋適合的幼稚園,夫妻對教育看法一致,「要給她一個快樂、單純的童年!」面對各種親子通告的邀約都拒絕。是否考慮再拚第2胎?她笑答:「有在計畫,總覺得她一個人太孤單,常抱著娃娃對話,背影看起來很可憐。」NONO認為:「孩子一定要有伴,不然以後決定事情時,沒有人可以商量,壓力會很大。」




arrow
arrow

    andr19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